小IT携妻儿参观骑士更衣室 预计很快就开始复健

2017-09-05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IT携妻儿参观骑士更衣室 预计很快就开始复健

近日,小伊塞亚-托马斯已经正式带着家人来到克利夫兰,虽然被绿军交易让他一度很受伤,但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加盟骑士,融入新团队了。

当然,因为臀部有伤,小托马斯可能没办法及时参加训练营和揭幕战,但他的妻子还是在网上发了他们一家参观骑士训练场地和更衣室的图片和视频。

骑士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新的更衣柜,上面写着“伊塞亚-托马斯,3号”,小托马斯跟儿子站在前面合影,笑得很开心。

同时,据美国媒体报道,小托马斯本周也会正式开始跟骑士的训练团队合作复健,他会逐渐熟悉队医和训练师。骑士会指派当地著名的臀伤专家为小托马斯检查,首席队医理查德-帕克也是很厉害的外科医生。

虽然可能无法立刻出战,但小托马斯已经跟勒布朗-詹姆斯在网上有了互动,向他喊话一起拿总冠军。骑士对他来说已经是个很熟悉的对手,美国媒体也报道称,他非常愿意融入骑士的战术体系。

虽然伤病成了他的隐患,但他也可以利用休养的时间观察学习和思考。以小托马斯的斗志,他是绝不甘心被如此看低的,肯定会在复出后拼命证明自己,恢复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