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太高!KD冲浪耍酷失败 无奈只好跪着+趴着玩

2017-09-05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个子太高!KD冲浪耍酷失败 无奈只好跪着+趴着玩

NBA的赛场上,凯文-杜兰特是无所不能的超级巨星。运球突破、飞身暴扣、三分远投,篮球场上的杜兰特是无所不能的。但离开了篮球场去到水里的话,杜兰特就不是那么厉害了。

据八卦媒体报道,杜兰特日前来到夏威夷的毛伊岛玩起了冲浪。杜兰特试图在冲浪板上站立起来,以一种非常酷的方式来完成冲浪。然而,个子高在篮球场上是绝对优势,在水上运动中就不一定是了。杜兰特的七尺身高让他很难在冲浪板上保持平衡,所以他几次尝试站立都以失败告终。

最终,杜兰特决定妥协,他选择了一种更容易保持平衡的“跪式”冲浪的姿态。

这个夏天,杜兰特制造了不少新闻话题。为了让勇士队有更多薪金空间签约其他球员,杜兰特选择降薪与球队进行续约。对此,杜兰特非常霸气地表示:“这是我赚的钱,我降薪我乐意。”作为2016-17赛季总决赛MVP,杜兰特也旗帜鲜明地表态自己不愿意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见:“我绝对不会去白宫,因为那个掌权者不值得我尊重。”此前,杜兰特参加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节目,又说了很多引人关注的言论。其中他再度向自己的女神斯嘉丽-约翰逊表白,并表示自己依然愿意喝斯嘉丽的洗澡水。

而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也是乐此不彼地与球迷大打嘴仗。最近,一个电台记者与杜兰特发生了争论。面对对方的挑衅,杜兰特更是忍不住骂了对方的母亲。当然,事后杜兰特也承认错误并向对方进行了道歉。

这个夏天,杜兰特发表了太多争议性言论,也给自己惹来了很多批评。对于杜兰特来说,抛却一切纷争和议论,利用这休赛期的最后时光出去游玩一番,倒也不失为一种减压的好办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