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抵达克城!参观骑士训练馆+在衣柜前留影

2017-09-05 09:35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刺客抵达克城!参观骑士训练馆+在衣柜前留影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按照原定计划,以赛亚-托马斯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克利夫兰,正式开启他的骑士队之旅!

小托马斯除了造访骑士队更衣室之外,还在自己的衣柜前留影;还有,“小刺客”参观了骑士队训练馆。在整个过程中,小托马斯显得非常轻松,面露笑容与骑士队相关工作人员打招呼。

根据骑士队的计划,小托马斯将从周三开始在克利夫兰接受康复治疗,医疗小组将会观察其臀部伤势,然后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托马斯已经度过被凯尔特人队交易的沮丧期,现在他会尽全力配合队医的治疗,让自己完全恢复健康。除此之外,小刺客也在逐渐融入骑士队。就在一天前,他还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上留言。

骑士队原本的计划是,小托马斯出任新赛季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担任替补。如今,小托马斯或缺席一段时间,这样的话“玫瑰”将晋升为首发。

考虑到骑士队的整体实力,他们并不急于让小托马斯复出,只是希望他能完全恢复健康。由于新赛季是小刺客合同年,他也希望继续打出全明星水准,从而在明夏争取得到一份大合同。

现年28岁的小托马斯上赛季为绿军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8.9分5.9助攻2.7篮板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