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足城市组综合:半决赛哈尔滨轻取大连,西安点球大战三连胜

2017-09-05 11:0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意思的是西安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所有的胜利都是通过点球大战获得,加上本场已是点球三连胜。

原标题:男足城市组综合:半决赛哈尔滨轻取大连 西安点球大战三连胜

新华社天津9月4日电(记者郑道锦、邓中豪)实力强劲的哈尔滨队4日在天津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半决赛中以3:0轻取大连队,将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才以4:3击败银川队的西安队争夺冠军,而有意思的是西安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所有的胜利都是通过点球大战获得,加上本场已是点球三连胜。

哈尔滨队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大优势,第12和第29分钟,李帅和王子铭分别进球,而下半场第52分钟时,王子铭又打入其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哈尔滨队锁定胜局。

在西安队与银川队的比赛中,双方打出了较为均衡的场面,各有几次得分良机,尤其是在比赛结束前,银川队连续获得三次破门好机会,但或被西安队门将、前国家队替补宋振瑜扑出或偏出一点。

按照本届全运会足球赛事的规则,双方在90分钟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而西安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3胜出。西安队至此已经通过点球大战连续击败秦皇岛、大连和银川队,这种现象出现在同一届大赛中非常罕见,当然,这与本届全运会足球比赛采取每场比赛都必须分出胜负的赛制有关。

西安队队长王尔卓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从乙级联赛中来踢全运会感到十分高兴,来这里参赛是一种享受,谈到决赛对手时他说:“哈尔滨队实力很强,我们在联赛中碰过,但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决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

王尔卓说,决赛中西安队将立足于防守,耐心寻找反击的机会,而不太可能和对手进行对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道锦、邓中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