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英权尽职训练欲平息风波 战乌兹继续任队长

2017-09-05 11: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九轮,出线前景告急的韩国队被A组头名的伊朗队以0-0逼平。现场有超过6万名“红魔”到场支持,刚被任命为韩国队队长后卫金英权在赛后责怪现场球迷噪音过大,影响了队友之间的沟通。这个发言在韩国引来巨大争议,一些过激的韩国球迷甚至炮轰他“赢不了比赛是实力不济,却拿球迷当借口,赶紧滚回中国!!”韩媒披露,金英权的失言令球迷对他和国家队的信任度跌至冰点,要修复并不容易。

尽管事后韩国足协出面平息风波,金英权本人也发出了致歉声明,但这一风波还是让人对他作为队长承受压力的能力质疑。韩国队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后,金英权的动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首尔体育》报道透露,金英权抵达乌兹别克斯坦后,随队的备战训练中大多面无表情,尽管很低调,作为队长的他还是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同时,积极带动队友们的训练热情和调节氛围,“也不时和申台龙等教练组成员沟通。”

报道指出,曾在日本J联赛,如今在中超的广州恒大效力的金英权“在与伊朗比赛后的头脑发热的发言,令球迷,甚至是一般的韩国民众都对他反感不已。为了恢复球迷的信任,他明白必须首先全力投入到训练中,在乌兹别克斯坦战中用表现去挽回人心。”

韩媒认为,由于前队长寄诚庸的伤未痊愈,状态不太稳定,首发可能性极低。金英权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将继续队长的职务,“有太极虎之名的韩国队能否实现连续九次挺入世界杯的梦想,在此一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