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丁宁刘诗雯半决赛爆冷出局 无缘全运会金牌

2017-09-05 13: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5日,在全运会女双半决赛中,丁宁/刘诗雯1-4不敌顾玉婷/木子爆冷出局。图为丁宁/刘诗雯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天津9月5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5日继续在武清体育中心举行,在女双半决赛中,丁宁/刘诗雯1-4不敌顾玉婷/木子爆冷出局。另一场半决赛,朱雨玲/陈梦4-2淘汰刘高阳/冯亚兰,顾玉婷/木子将在决赛中与朱雨玲/陈梦争冠。

第一局丁宁/刘诗雯占据场上优势,以11-7先赢一局,不过此后就陷入被动局面。

第二局丁宁/刘诗雯失误增多,顾玉婷/木子以11-5追回一局。第三局丁宁/刘诗雯上来就连丢7分大比分落后,以7-11丢掉该局。

第四局丁宁/刘诗雯连续丢分,以8-11再输一局。第五局丁宁/刘诗雯又是开局不利,虽然曾经将比分追至6-7,但依然未能抵挡住顾玉婷/木子的攻势,最终7-11告负,总比分1-4落败无缘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朱雨玲/陈梦迎战刘高阳/冯亚兰。刘高阳/冯亚兰开局取得4-2的领先,随即她们将优势保持到6-4,朱雨玲/陈梦连续追分以8-7反超比分,并以11-8先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和第三局,刘高阳/冯亚兰展开反击,以11-7和11-9连胜实现反超。第四局朱雨玲/陈梦稳住局面,以11-8胜出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朱雨玲/陈梦加强攻势,以11-4再下一城夺回场上主动权。第六局朱雨玲/陈梦一鼓作气,以11-5结束战斗,总比分4-2将刘高阳/冯亚兰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