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皮尔洛?尤文盯上伊涅斯塔 明夏要免费签他

2017-09-05 14: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走了,梅西续约迟迟没有签字,伊涅斯塔的未来如今也被打上了问号。老白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进行正式的续约谈判。《都灵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希望伊涅斯塔能成为下一个皮尔洛,斑马军团想要在明夏免费引进他。

不久之前,伊涅斯塔在接受《国家报》专访时袒露心声:“我还没有续约,三年前我怎么也想不到会这样……现在,我要正式考虑自己的未来。有一点很明确,俱乐部不能对那些贡献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球员失去尊重。”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目前还没有为伊涅斯塔提供续约报价。巴萨目前正在着手于某些更重要的工作,例如总结转会期的得失,规划未来建队计划,以及与梅西正式完成续约。不过对于老白,巴萨的态度也一直非常明确。巴萨希望他能一直效力于诺坎普,而且未来在他退役之后,巴萨也会为他提供继续在球队担任高管的机会。换句话说,巴萨希望老白留队,伊涅斯塔的未来,只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

伊涅斯塔前途不定,尤文图斯因此向他发出了邀请函。引进高龄球员永远有很大风险,但技术型球员往往巅峰期会持续的更长。在皮尔洛身上,尤文图斯就尝到过甜头。在AC米兰不被重用的皮尔洛,在尤文焕发了第二春,他一直在尤文和意大利扮演中场核心的角色。如今,尤文希望也能重新激活伊涅斯塔。

在最近两个赛季中,伊涅斯塔有了较大的下滑趋势。在恩里克时代,伊涅斯塔踢满全场的次数越来越少,他的体能似乎也不太能承担一周两赛的强度了。恩里克越来越多的让伊涅斯塔接受轮换,他希望老白能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本赛季巴萨左前卫位置上,除了伊涅斯塔之外,还有罗贝托和戈麦斯。罗贝托赛季初表现非常出色,他有可能冲击到老白的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