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球迷别就知道抱怨 这样解决不了问题

2017-09-05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beIN Sports专访时表示他认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所有枪迷应该继续支持球队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因为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人们总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下定一个结论,球员们也总是很快忘记他们有多出色,比你们预料中的速度还要快得多。我们必须要继续相信球队的阵容深度才行,而且我们不能够‘忘记’。”

“所有人的‘忘性’都很大,如果一个球队想要获得成功,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得到球迷们的支持才行。是的,球迷们的确可以抱怨,也可以认为阿森纳这赛季又完蛋了,但是这有用吗?这解决不了问题。”

“我们希望所有枪迷能够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继续支持球队,我们也知道球队的表现并没能达到大家的预期,但是想要获得成功,就少不了大家的支持。”

“别忘了,在不久之前阿森纳才获得了社区盾杯的冠军,当然还有之前的足总杯冠军,我们和那时一样,还是同一班人马。”

“大败利物浦其实没那么严重,那一场比赛阿森纳只是发挥失常了而已,没能够达到阿森纳的水准,所以我们需要尽快用优秀的表现来让大家明白,那场惨败只不过是一场意外。”

“只有不断努力的人才能够笑到最后,如果现在就说阿森纳这赛季已经夺冠无望了的话,这毫无疑问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