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团夺金创历史

2017-09-06 08:1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9月5日,在天津蓟县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北京队力克强敌广东队,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为北京代表团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在同日结束的高尔夫女子团体赛中,北京队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北京高尔夫球队领队李金亮表示,北京高尔夫球队在全运会上夺得一金一银,创造了球队最佳战绩。

在出征前的探营采访中,北京什刹海体校副校长种彦强曾经对北青报记者说,在高尔夫球的两个团体项目中,北京队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但女队的希望和把握更大一些。但昨天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却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尽管女队遗憾夺银,但男队击败了以国内高尔夫第一人梁文冲领衔的广东队。为北京高尔夫男队夺冠的四名队员分别是曹一、窦泽成、金诚和袁也淳。李金亮总结说:“赛前我们并未给男队制定具体的成绩指标,因为在上届全运会的时候我们男队没有进入决赛圈,女队是获得了第三名。因此今天他们取得的成绩都开创了北京高尔夫球的历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