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魔术师:湖人可从我薪水中扣50万去交罚款

2017-09-06 10: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差钱!魔术师:湖人可从我薪水中扣50万去交罚款

此前,NBA官方宣布,洛杉矶湖人队涉嫌违规招募保罗-乔治,决定对其处以50万美元的罚款。而作为当事人的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主动承担责任。家财万贯的魔术师并不是特别在乎这50万美元。他表示,自己已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申请,从个人的薪水里面扣钱去交这笔50万美元的罚款。

魔术师说:“这个事情我们现在也不方便多说,但是我们一定会改正的。这件事情是我所主导的。我已经向珍妮-巴斯道歉了。然后我还告诉她,这50万美元的罚款,球队可以从我个人的薪水里面扣除。因为我不想让湖人队来支付这笔罚款,我不想让她花这50万。因为她什么也没有做,这完全是我个人的责任。”

今年四月份,魔术师在参加一个访谈节目时,就公开谈论了招募保罗-乔治的事情,当时他还遭到了联盟的警告。而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也被调查发现与保罗-乔治的经纪人有过私下接触。

对于那个访谈节目,魔术师表示:“其实那个节目就是为了好玩。但是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不能那样做了。我考虑得不够仔细,我因此犯了错误。这完全是我个人的责任,我会确保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于联盟的处罚,湖人队上周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完全接受联盟的调查结果和处罚决定。

魔术师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在退役之后,魔术师也经营起了属于自己的庞大商业帝国。魔术师的投资涉及电影院、星巴克咖啡连锁店、房产公司、连锁餐厅和24小时健身中心等等。魔术师的身家早就已经过数亿,所以50万美元的罚款对于他来说还算不上一笔大数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