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周杰伦亮相纽约街头 书豪:周董乃酷炫之王

2017-09-06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周杰伦亮相纽约街头 书豪:周董乃酷炫之王

最近,篮网球星林书豪一直和周杰伦“混”在一起,今天两人又一起出现在美国纽约,林书豪还晒了照片。

就在刚刚,林书豪在他的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他和周杰伦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二人都是休闲打扮,风格略嘻哈,周杰伦一身黑白色花纹的长袖连帽卫衣,还戴了一个墨镜,对着镜头比出一个胜利手势,表情则是“鼻孔看人”。而林书豪则身穿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双手交叉抱臂,姿势也是非常酷。

“我们来这儿了!!和这位酷炫狂拽之王@周杰伦一起,我吃太多了哈,”林书豪表示。

林书豪和周杰伦是老朋友了,周杰伦虽然是一个演艺圈中人,但他本身对篮球是非常喜爱的,对NBA也是很了解,对林书豪也是各种支持。在7月份,林书豪和周杰伦还一起参加过商业性质的篮球明星赛。而且他们也都是电竞迷,还在一起打游戏。

最近,周杰伦刚刚注册了instagram的id,林书豪这个instagram达人自然也是恭喜了一番,并和周杰伦在社交网络上互动。

网友们也是点赞了林书豪的晒照,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这非常酷。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书豪手臂上的各种大红印,原来这是他做拔罐留下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