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吐槽詹皇看拳赛挡人视线:害我只能看天花板

2017-09-06 1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森吐槽詹皇看拳赛挡人视线:害我只能看天花板

前阵子,美国体育界上演一场世纪对决,拳王梅威瑟复出对阵MMA名将麦克格雷格,最终梅威瑟获胜。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体育、娱乐界的明星现场观看,包括骑士球星勒布朗。

不过,今天前拳王泰森就跳出来抱怨和勒布朗一起看比赛的过程真不舒服……

“他大概有10尺身高,所以,当他站起来时,我只能从天花板的位置来看比赛了,”泰森表示,“他们在天花板上也安装了导视,所以我只能看天花板。我心里暗说‘上帝啊,这家伙真是太高了。’”

实际上,当天勒布朗去看比赛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在网络上质疑他的各种行为,比如一直佩戴墨镜,给人感觉很装。还有就是他在比赛中时常站起来喊叫,有网友就吐槽后面的观众真是很无奈了,花5万美金看一整场勒布朗的后背。

当然,勒布朗身高并没有泰森所说的10尺那么夸张,身高10尺的话折算一下也就是超过3米高,显然这是一个开玩笑的说法。勒布朗在NBA的官方身高是6尺8,也就是2米03。

看完那场世纪大战后,勒布朗还对梅威瑟和麦克格雷格都送上赞美,称前者50胜0负的表现太伟大,而后者也是虽败犹荣,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