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50米自由泳游进22秒暂列第一 决赛可期

2017-09-06 11:2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5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河南选手宁泽涛以21秒98排名第一,比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只差了0.07秒。这也是预赛以及半决赛中唯一一个22秒以内的成绩。

宁泽涛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二组出场。第一组中,广西的赵先建一度领先宁泽涛的全国纪录线,不过最终他的成绩停留在22秒19,比宁泽涛的预赛成绩慢了0.19秒。第二组半决赛,宁泽涛在第四道亮相,和前面几场一样,换了件浅色外套的他在最后一出场,迎接他的又是全场疯狂的呐喊声。50米比赛是从体育馆的最北侧往南游,宁泽涛越是接近终点,尖叫声的分贝越高,他也一度压着自己的纪录线在前进,可惜在最后还是差了一点儿。从100米三枪(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情况来看,宁泽涛在前两枪都留了力。从这个角度分析,50米决赛中他极有可能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周芳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