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发出邀请 2017中国户外评奖大会10月举行

2017-09-06 13: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6日,2017年度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世界冠军孙英杰向广大户外爱好者发出邀请。千龙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9月6日讯(记者 黄业)2017年度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6日在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10月28日晚,“齐云山杯”2017年度中国(黄山)户外评奖大会将在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举行,届时,奥运冠军、户外领域相关专家、行业领军人物、户外达人、媒体代表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近万人将汇聚一堂。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曹康副司长表示,此项活动是政府主导、百姓参与的全民健身大会,为各地体旅融合的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不愧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老师、户外首席专家梁强教授、世界冠军孙英杰在发布会上分别做了有关徒步健身、颁奖大会体验等方面的分享,并向广大户外爱好者发出邀请参加本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奥星空、黄山市体育局、休宁县人民政府、祥源控股集团承办,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