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羽球林丹2-1逆转胜黄宇翔 半决赛将战陆光祖

2017-09-06 22: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天津9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羽毛球赛事6日继续进行,在男单1/4决赛中,林丹2-1逆转战胜浙江选手黄宇翔晋级四强,这也是他连续五届全运会晋级男单四强。

第一局,林丹开局取得领先,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黄宇翔随后发力将比分迫近,林丹稳住阵脚以18-13再次拉开比分,黄宇翔追至17-19后,林丹以20-17获得局点,黄宇翔连得五分,以22-20逆转先下一城。

第二局,黄宇翔开局连拿2分,随后双方各得1分,林丹在1-3落后情况下连得5分以6-3反超,黄宇翔追至5-7,林丹再拿2分以8-5领先,并以11-7领先进入暂停,随后林丹牢牢掌控主动,以21-13获胜。

决胜局,林丹延续上一局稳定的发挥,取得6-1的良好开局,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黄宇翔将比分追至9-12,可惜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以21-12锁定胜局,总分2-1战胜黄宇翔,晋级男单四强。

江苏选手陆光祖2-0淘汰了北京选手杜鹏宇,同样晋级四强。陆光祖5日爆冷战胜了奥运冠军谌龙,他将在半决赛中遇到林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