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早早签下卢卡库太明智 拖到最后1天至少1.5亿

2017-09-06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巴黎以2.22亿欧元创纪录的转会费从巴萨强行挖走了内马尔,自从这个交易完成之后,整个转会市场就彻底改变了。随后巴萨以1.5亿欧元的价码买下了登贝莱,巴黎以1.8亿欧元(租借+买断)的价码买下了姆巴佩……这一切的一切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是疯狂的,对此狂人也不禁感慨,也为曼联感到庆幸,因为在穆里尼奥看来,如果曼联在最后一天签下卢卡库的话,起码要花上1.5亿英镑。

“我觉得这(早早签下卢卡库)是一个很明智的决定,我们认为拖得时间越长越有可能发生变化。”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自从内马尔转会完成之后,整个市场都变了,球员的价格变得异常疯狂起来。”

“在我看来,如果在8月31日完成卢卡库的转会的话,我们起码要花上1.5亿英镑,马蒂奇或许要六、七千万英镑。现在卢卡库与马蒂奇在转会市场上起码价值2亿英镑,而曼联早早确定了这两桩转会的确省了不少钱。”穆尼里奥继续讲道,“内马尔改变了一切,如果现阶段世界标王还是博格巴的话,那么库蒂尼奥或许已经以1.01亿英镑的身价转会巴萨了。”

的确曼联在今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卢卡库,以4000万英镑的价码买来了马蒂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要是这两桩转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完成的话,那么曼联还真的要为此花上很多冤枉钱。从卢卡库与马蒂奇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曼联在今夏的决定还是非常的明智的。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谈到了自己与曼联的合同问题,在球迷看来,穆帅是一个“短期教练”,对此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人们这么说是因为我总是会从一个俱乐部跳到另一个俱乐部,他们有他们的道理,但我并不这么觉得。我在执教的时候总是有着一个长远的规划,当我离开的时候,新教练会站在我们的肩膀上。所以这并不是仅仅是‘短期教练’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