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 山西队时隔30年再夺金牌

2017-09-06 15:40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 山西队时隔30年再夺金牌

9月6日,全运会公路自行车女子组个人计时赛在静海区团泊湖环湖路举行。山西队、黑龙江队、河南队分获冠亚季军。

全运会公路个人计时赛女子组全程20公里,起点位于环湖东路0公里处,终点为静海区常海道和体育大道交口。

6日上午9时,女子组率先开始比赛,最终山西队乐彩悦以26分16.395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黑龙江队梁洪玉以26分48.634秒的成绩获得银牌,河南队赵宝芳以26分51.183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赛后,女子组冠军,97年的小将乐彩悦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能拿到金牌,拿到的时候还不是很相信。”谈到比赛情况,乐彩悦觉得成绩属于超常发挥,开场状态就比较好,人也处于亢奋状态。此外,她对今天比赛的场地非常满意,“场地弯道设置非常好,队员们都能保持高速过弯,对成绩发挥非常有利。”

这也是继场地自行车后,乐彩悦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块金牌,她非常感谢教练组的支持和鼓励,让她有了最后冲刺的决心。随后,山西队总教练冯跃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块金牌对山西意义重大,是第六届全运会后时隔三十年的时间,山西终于拿到两块中长距离的自行车金牌。成绩离不开省里的支持和鼓励,在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中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松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