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威廉世界波法尔考扳平 巴西1-1哥伦比亚

2017-09-06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6日4点30分,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6轮开战,哥伦比亚坐镇主场迎战巴西。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廉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比赛法尔考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巴西在世预赛中的9连胜被终结,哥伦比亚积26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

第12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产生变线后偏出底线。第17分钟,巴西角球传中,保利尼奥争抢头球没有顶正,阿里亚斯解围未能将球踢远,费尔南迪尼奥趁乱出脚攻门被奥斯皮纳奋力扑出。第1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沿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20分钟,卡尔多纳远射偏出底线。

第24分钟,卡尔多纳直塞,J罗攻门被阿里松侧扑得到。第28分钟,菲尔米诺和内马尔撞墙式配合后抽射攻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第33分钟,内马尔边路过人后突入禁区推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3分钟,J罗左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阿里松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巴西队终于取得了进球;内马尔横敲禁区前沿,威廉大力抽射破门,巴西1-0领先

第49分钟,法尔考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产生变线后被阿里松没收。第51分钟,内马尔传中,法布拉头球被奥斯皮纳没收,这球先出底线了。第56分钟,阿利亚斯传中,法尔考插上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扳平,1-1。

第60分钟,J罗主罚任意球,似传似射的一脚击中球门立柱后被解围。第62分钟,威廉挑传禁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皮球到了外围,威廉拿球再传,保利尼奥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9分钟,内马尔外围突施冷箭偏出底线。第81分钟,J罗大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85分钟,威廉传中,内马尔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2-萨帕塔、21-达文森-桑切斯、18-弗兰克-法布拉(85'13-威廉-特西洛)/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46'17-伊米-查拉)、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埃德温-卡尔多纳(70'19-特奥菲洛-古铁雷斯)/9-法尔考

巴西(4141):1-阿里松/2-阿尔维斯、13-马尔基尼奥斯、14-蒂亚戈-席尔瓦(94'4-罗德里戈-卡约)、6-菲利佩-路易斯/17-费尔南迪尼奥/19-威廉、15-保利尼奥、8-奥古斯托(75'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21-菲尔米诺(63'9-热苏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元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