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淘汰赛天津遭遇夺冠热门 媒体:凶多吉少

2017-09-06 16:0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淘汰赛天津遭遇夺冠热门 媒体:凶多吉少

昨天上午,全运成年男子篮球参赛队进行了1/4赛事抽签仪式。按照规则,小组赛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抽签决定1/4决赛的对阵形势。这么做的意义,就在于可以保证两个小组的前两名球队不会在1/4决赛提前相遇。

结果夺冠呼声最高的辽宁队抽中东道主天津队,落入上半区;同为上半区的上海队抽中解放军队;A组头名的广东队抽中江苏队落入下半区,同区的新疆抽中北京队。

辽宁队上一场比赛刚刚以101:59狂胜新疆队42分,前两战一直表现平平的周琦突然发力,全场12投中8,拿下19分,显然是为了尽快进入夺冠状态不再留力。同时阵中还有郭艾伦、赵继伟和韩德君等顶级球星,揭幕战天津队和他们首次交手就吃尽苦头,此番再度交锋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