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晒穿骑士球衣训练视频 伤势恢复情况不明朗

2017-09-06 16: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刺客晒穿骑士球衣训练视频 伤势恢复情况不明朗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小刺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身着骑士球衣训练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出小刺客训练十分积极,但仍受伤病困扰。骑士队队医将监督小刺客的恢复进展,并制定具体的计划。

在发布的视频下方,小刺客还写下了一段激励自己的话,“人们说,在不同环境下的反应将定义一个男人,你想让别人把你定义为什么?是别人还是你自己?不管你做什么,保持身心强大。这场马拉松仍在进行。”

上月23日,骑士已经和绿军达成交易,绿军送出小刺客托马斯和杰-克劳德到骑士,换来骑士后场核心凯里-欧文。起初凯尔特人这样的决定让小刺客非常沮丧,但随后小刺客迅速融入骑士队,抵达骑士训练馆后,小刺客在自己的衣柜前留影,并参观了骑士队训练馆。在整个过程中,小托马斯显得非常轻松,面露笑容与骑士队相关工作人员打招呼。现年28岁的小托马斯上赛季为绿军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28.9分5.9助攻2.7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