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老板喊话碧昂斯:团队无比欢迎你的加入

2017-09-06 16: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新老板喊话碧昂斯:团队无比欢迎你的加入

北京时间9月6日,火箭队宣布亿万富翁将成为火箭队的新老板,休斯敦当地富豪蒂尔曼-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买下这只球队。随后,这位六十岁的商人向美国媒体TMZ表示,在碧昂斯对于火箭队表现出一些兴趣的情况下,他很欢迎碧昂斯成为团队的一部分。

“碧昂斯是一位极其优秀的休斯顿大使,如果碧昂斯能够加入我的团队,并发挥一些作用,我会由衷的感激。毕竟是碧昂斯啊,是我们休斯顿最受欢迎的女人。她如果能加入火箭队,将是我们无比的荣幸!”蒂尔曼-费尔蒂塔说道。

没有人能拒绝这位休斯顿本土女明星,多年来,她一直与Jay-Z出现在NBA的球场边,看了各种各样的比赛。在这之前,碧昂斯也曾出现在潜在火箭老板的名单中,无论如何,让碧昂斯加入火箭队,看起来都是一件合乎情理的事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卡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