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亿只是开始!火箭新老板未来或为奢侈税头疼

2017-09-06 16: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亿只是开始!火箭新老板未来或为奢侈税头疼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撰稿称,休斯顿当地亿万富翁蒂尔曼-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买下火箭队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在建队过程中,如果火箭队想继续保持竞争力,费尔蒂塔可能需要缴纳奢侈税。

莱斯利-亚历山大在此时出售火箭队,展现出他作为商人精明的一面。实际上,亚历山大已为费尔蒂塔的未来定好了基调。未来6年,詹姆斯-哈登都将是休斯顿的领袖,这期间“大胡子”的薪水总额高达2.28亿美元。除此之外,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在今夏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夏天。

任何球队的老板都会想留住哈登和莫雷,因为他俩是过去4年,火箭队至少取得54胜的关键人物。休赛期通过与快船队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让火箭队有冲击西部决赛的实力。问题是,火箭队的这套阵容,或在未来变得非常昂贵。

CP3今夏执行了球员选项,他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火箭队想在明夏留下CP3,极有可能付出顶薪。如此一来,等到19-20赛季,哈登+保罗的年薪总额或接近8000万美元。

火箭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今夏可寻求提前续约)。在工资帽大幅上涨的今天,卡佩拉肯定会寻求一份肥约。球队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明夏将试水自由市场,他和哈登以及CP3私交甚密,休斯顿肯定也想留下这位防守铁闸。

莫雷是精算师出身,他非常擅长控制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但为了争冠大业,火箭队真的有可能在1-2年后面临较大数额的奢侈税。这也就是为什么,火箭队今夏积极推销莱恩-安德森合同的原因,试图减轻薪金压力。

所以说,费尔蒂塔后续有可能会为缴纳奢侈税头疼。当然,如果保留哈登和CP3的后场组合,对休斯顿来说具有极大的商业价值。

钱的问题,就看费尔蒂塔如何取舍了。(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