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获女子自由体操冠军 北京体操队全运会成绩优异

2017-09-07 18: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比赛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北京选手王妍发挥稳健,以13.633分夺得冠军。图为王妍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天津9月7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比赛9月7日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北京选手王妍发挥稳健,以13.633分夺得冠军,广东选手陈一乐和刘婷婷分别以13.567分和13.400分获得亚、季军。

作为北京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王妍此前已收获女子团体银牌、女子个人全能铜牌和跳马金牌,加上自由体操冠军,她本届全运会共获2金1银1铜。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北京小将唐茜靖以14.233分摘得铜牌。至此,北京体操队在本届全运会上以2金2银3铜收官,共获7枚奖牌,整体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