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秦风楚韵 畅跑绿色山阳 2017商洛半马即将开跑

2017-09-07 16: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

2017商洛半马9月23日开跑,比赛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9月7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陕西省体育局、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将9月23日在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举行。

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线路采用环线,贯穿山阳县城,可以让跑者充分领略被誉为“西安第二生活区”的山阳县的魅力。

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将整合山阳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多个要素,引入国内一流马拉松办赛标准,努力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实现旅游与体育价值双重最大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