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为北京“操场”打开金门

2017-09-07 08:2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9月7日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率先决出了四个项目的冠军。里约奥运会女子团体决赛季军成员、北京18岁姑娘王妍不负众望,以14.467分获得女子跳马决赛冠军,为北京体操队摘得全运第一金。

王妍在决赛中的两跳动作分别是冢原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和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王妍这两跳的得分相同,均为14.467分,力压主要竞争对手福建的虞琳敏以及湖北选手吴静后夺冠。作为国家体操队的主力选手,王妍在本次全运会上表现优异,截至目前参加三项决赛全部有奖牌入账。王妍先是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为北京体操队夺得亚军做出了贡献,随后又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昨天她终于在自己擅长的跳马项目上实现了夺金的愿望。王妍夺冠后开心地表示,“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全国运动会了,但是四年前我年龄还太小,成绩也很一般,今天是第一次夺得全运会冠军。今天在比赛中还受了一点儿伤,但是影响不大,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除了王妍获得一枚金牌之外,北京体操队在昨天进行的其余项目中也有收获:杜思雨获得了女子高低杠决赛的亚军,肖若腾夺得了男子鞍马决赛的铜牌。全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今日将继续举行,北京体操队有望为代表团再添金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