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看点:游泳收官 张培萌封山

2017-09-07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7日是游泳比赛的收官之日,男子1500米自由泳以及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都具有相当的看点。田径比赛最引人瞩目的项目当然是由全国家队主力混合组队参加的4×100米接力大战,作为全运会的告别之战,北京老将张培萌将会和刚刚参加过田径世锦赛的原班人马搭档,力争金牌,为北京田径队站好最后一班岗。

孙杨究竟能够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多少枚金牌,今晚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之后答案就会产生。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对于这位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来说都是一届极为成功的全运会。而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傅园慧、史婧琳、张雨霏以及朱梦惠组成的国内最强阵容将会向全国纪录发起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赛前商定的结果,蛙泳这一棒在预赛中是由北京小将于静瑶担纲的,这样夺得冠军后北京队也将会计入一枚金牌。北京男排将会力争在决赛中卫冕,由于强敌上海队意外出局,北京队的夺金希望大增。田径场上,北京名将张培萌会与伦敦世锦赛上的国家队队友苏炳添、谢震业和吴智强搭档组成完美阵容,不出意外将能够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冠军,张培萌的全运生涯可以圆满收官。在体操男子跳马、单双杠以及女子自由操和平衡木项目上,北京体操队的程然、肖若腾、王妍、唐茜靖等选手有夺得两枚以上金牌的实力。北京摔跤队在男子74公斤级拥有集团冲击的实力,三位王牌运动员张崇瑶、牛凯和高峰会联手守护这个冠军。此外在羽毛球混合双打以及跆拳道的两个项目上,北京代表团同样存在夺冠希望。越到最后,带给北京体育迷的喜悦会越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