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T自述:我跟安吉已无话可说 KD投勇士不是丑闻

2017-09-07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IT自述:我跟安吉已无话可说 KD投勇士不是丑闻

在被正式交易到骑士之后,伊塞亚-托马斯在球员论坛网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为了波士顿》的文章,跟老东家说再见。

在文章中,小托马斯提到了跟绿军总裁安吉通电话告,得知他被交易的时刻,他说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我刚刚交易了你。就这么简单,没什么大话和演讲,我猜也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我能回答的,只有去哪里。他说,去骑士,换了厄文。”

“丹尼开始聊到我对波士顿、对绿军的贡献,聊我是多么出色的球员,聊我会在骑士打得很好。但我当时,真的想挂了电话,什么都不想听。我几次想打断他,后来我告诉他,现在我们俩真的都没什么好说的了。”

小IT表示,他不觉得绿军会因为这笔交易变得更强。在得知消息后,他第一反应就想到了自己的家人,如何告诉孩子要搬家。当他的大儿子听说这件事后,却激动地喊道:“勒布朗!勒布朗-詹姆斯!爸爸,你要跟勒布朗做队友了!”而小儿子说他感觉悲伤,因为克利夫兰可能没有“轮滑公园”。

他也表示,自己的反应跟两个儿子很像,一方面渴望跟勒布朗做队友,一方面对波士顿依依不舍。“我只能说,这真的让我很受伤。”他说。

但他也认为:“但我认为对于联盟来说,这也是个好的教训,让大家能换个角度来看球员换队。我想起去年杜兰特转会引来了多少争议,但其实他只是遵循了商场的规则。我希望人们看到我是怎么被交易的,然后改变他们对于这场生意的看法。当球员能够掌控命运,不要觉得这是丑闻。”

“但我不恨凯尔特人,我只希望下一次有球员作为自由球员选择转会,大家不要那么快就无情批评他。看看我这样的例子,就知道忠诚其实只是说说而已。”

他对骑士也非常有信心:“我就把话放在这里,新赛季,最好别惹骑士。我觉得自己加盟骑士简直是天作之合,面对包夹我能出手得分,而现在跟最强球员做队友,我当然会更轻松。”

“还有勒夫、汤普森、JR、舒伯特……他们连续三年进总决赛不是没原因的。现在我、罗斯、克劳德也来了,骑士的阵容真的会非常强。我不是那个还绿军没法战胜骑士的人,我觉得这段故事的结局真的很悲伤。但我来克利夫兰,绝不是来输球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