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IT换经纪人为明夏做准备 詹皇若走他还能留?

2017-09-07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小IT换经纪人为明夏做准备 詹皇若走他还能留?

虽然小伊塞亚-托马斯已经表示,他对于骑士未来的前景很有信心,相信球队有了他会更强,但他的预测也仅限于下个赛季。等到2018年夏天,骑士是可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的。

小托马斯当然也为此做好了准备,据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最近,小托马斯离开了原来的经纪公司,准备寻找新的经纪人专门处理2018年自由市场的情况。

他的现有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年薪只有620万美元,对于他现在的地位来说是非常低的。小托马斯也早就表态,自己一定要顶薪,最好用“卡车”装着钱给他。

凯尔特人不愿意把那么多钱投在他身上,因此把他交易,骑士会否满足他的要求还是未知数。而且,骑士甚至也不确定勒布朗-詹姆斯是否会留下,如果詹皇离开,小托马斯又愿不愿意留队呢?

对于骑士来说,小托马斯此时做出这个举动,不一定是个乐观的信号。这说明了他会考虑一切可能,顶薪续约、转投别队都是他的选项,而骑士要承担的风险都是很大的。

不管怎样,接下来这个赛季对于小托马斯来说都非常关键,他必须打出巅峰状态,才可能得到大合同。本来他的臀伤就已经成为隐患,如果他状态下滑,那身价必然也会下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