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重启1.4亿球馆翻新计划 举办全明星希望重燃

2017-09-07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重启1.4亿球馆翻新计划 举办全明星希望重燃

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发布官方声明,表示他们将重启总额达到1.4亿美元的速贷球馆翻新计划。与此同时,骑士队还将球馆使用租约延长七年,骑士队将继续租用速贷球馆直到2034年。

骑士主场速贷球馆在1994年开始营业,目前已经是NBA未经翻新的最老的球馆之一了。骑士的翻新计划中,打算重新对球馆外墙进行玻璃装饰,增加用餐区、酒吧等等公共活动场所。翻修总价大约在1.4亿美元。

此前,骑士宣布暂停球馆翻新球馆的计划。他们本打算今夏就开始投入,但因为遭受煤矿工会、宗教领袖等多方反对,陷入了法律纠缠。这些反对方不支持克里夫兰花费7000万支持速贷球馆的翻新的计划。

在翻新计划停止之后,一些传言称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打算将球队搬离克里夫兰。对此,吉尔伯特不得不站出来表态:“克里夫兰,让我们终结这一切愚蠢的谣言吧。我永远也不会把骑士队搬离克里夫兰的。而且,这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

然而,考虑到球馆翻新能极大拉动当地经济,并且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克里夫兰当地政府决定重启翻新计划,他们也承诺向医疗卫生方面加大投入。

骑士队的球馆翻新计划预计总花费达到了1.4亿美元。其中骑士队出资7000万美元,而当地政府公共财政出资7000万美元。

对于骑士队而言,重启球馆翻新计划一大利好就是,他们将得以获得承办全明星赛的机会。骑士队已经向联盟提交了申办全明星赛的相关资料。然而,联盟官方明确表态称,除非骑士队在9月16日前开始进行球馆翻新,否则他们不会考虑让骑士队在未来几年承办全明星赛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