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谈男篮欧锦赛:不关心结果考察球员为重

2017-09-07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波维奇谈男篮欧锦赛:不关心结果考察球员为重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7年男篮欧锦赛进入第6天角逐,在本届欧锦赛的场边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本月3日波波维奇前往现场观看了意大利与乌克兰的比赛,意大利的主帅埃托雷 - 梅西纳以前曾是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而意大利的马科-贝里内利也曾是前马刺的球员。两人在场边相拥致意。

波波维奇现身赛场自然引起了很多媒体记者的注意,在接受欧洲记者采访时波波再现经典话风,回顾当时的场景:

记者: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波波:“可以。”

记者:“你怎么看....?”

波波:问题太长了我不懂。老爷子这样的回答让记者十分尴尬。

当然这样的尬聊只是一个小插曲,对于本届男篮欧锦赛波波维奇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比赛结果,而是更关心那些具有进入NBA实力的球员:"我不关心谁输谁赢,这个过程很有趣,每个人都喜欢锦标赛,每一届都比上一届更好,我认为这届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