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局逆转巴西 中国女排大冠军杯喜获两连胜

2017-09-07 11: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喜获两连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女排大冠军杯昨天继续在日本东京举行。面对卫冕冠军巴西女排,中国女排苦战5局,在决胜局以5比10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朱婷的凌厉攻势成功实现逆转,最终以3比2力克对手,实现两连胜,五局的比分是25比20、25比12、20比25、23比25和19比17。在比赛期间,现场转播镜头捕捉到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看台通过对讲设备与执行教练安家杰进行沟通的画面。

  中国女排昨天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张常宁、朱婷,副攻颜妮、袁心玥,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组成。在决胜局的争夺中,中国女排一度以5比10落后,但由于巴西女排在之后的比赛中失误过多,加上朱婷攻势凌厉,双方一直战至17平后才分出胜负,中国女排以19比17锁定胜局。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豪取33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大冠军杯今天将休战一天,9月8日到10日,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俄罗斯队和日本队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