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 正式启动奥运备战工作

2017-09-07 15:0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高协组建高尔夫奥运之队

本报讯 记者张耀光报道:9月6日,全运会高尔夫球决赛刚刚鸣金的第二天,率先开展协会实体化改革后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了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组建及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动员会,正式启动奥运备战工作。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主任、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与开展项目省市相关领导、代表出席了动员会。

奥运之队的名单上,梁文冲、冯珊珊、林希妤、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等名将都赫然在列,运动员代表也参加了备战会议。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高尔夫球队首次出战就摘得一枚铜牌,成绩不俗。张小宁认为,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以运动员、教练员为代表的国家队全体人员的倾力付出;来自于协会及备战参赛团队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准确把握了职业化项目的特点和备战参赛规律,创造了“四位一体”的备战模式,形成了备战合力;来自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32年发展历史的深沉积淀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更来自于国家和人民的强大支持,国家和人民是国家队永远的依靠和奋力向前的不竭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耀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