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看点:闭幕日林丹争冠

2017-09-08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大幕将于9月8日落下,赛事已所剩寥寥,都将在闭幕式前结束。但即便只剩下几项决赛也足以吸引体育迷的眼球,林丹将在羽毛球男单决赛中冲击前无古人的全运会四连冠。男篮决赛则是历届全运会上最精彩、最受欢迎的集体项目决赛,在天津全运会上也不会例外。

林丹不愧为中国男羽的旗帜,即便34岁也无人能够阻挡他前进的脚步。截至本届全运会之前他已经连续四届杀入男单决赛,其中第一次夺得了亚军,在第十、十一、十二届全运会上完成了男单三连冠,今天他将向史无前例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四连冠发起冲击。无论结果如何,林丹都堪称伟大。而林丹现在属于北京代表团,或许这将是为北京团完美收官的一块金牌。林丹的对手是国家队的队友石宇奇,而因为老对手谌龙的早早出局,林丹拿下这个冠军希望大增。在其余所剩下的比赛中,最为吸引人的也就是男篮决赛了。北京队的任务是争取一个好的排名,而拥有郭艾伦、周琦的辽宁队,目标只有冠军,他们也确实配得上冠军的称号,或许一枚全运会的金牌可以弥补他们多年在CBA联赛中无冠的遗憾。晚间的全运会闭幕式将会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因为场地和人数的限制可能场面不会像开幕式那样宏大,但一样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闭幕式上还将留给下届全运会的主办地陕西50秒的时间来展示自己,“陕西50秒”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