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内线补强 签下青岛老将

2017-09-08 09: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记者9月7日获知,北控男篮继续在内线位置上进行补强,他们签下了上赛季在青岛队效力的内线球员杨庚霖。在此前北控男篮引入了原浙江广厦队的中锋王征,还有强力内线外援兰多夫

杨庚霖已经在CBA打了总共11个赛季,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此之前,杨庚霖在八一队、福建队、青岛队都效力过,而在上赛季为青岛队出战的机会相对有限,场均可以得到8分。

北控男篮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整体实力与人员储备还是有些单薄,因而他们希望杨庚霖能为球队在这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除了内线外援兰多夫外,北控男篮在这个位置上仅有老将于梁能顶一顶。

北控男篮在完成内线补强后,最希望的还是能在后卫线上进行加强。此前北控男篮一直在接触某南方球队的优秀后卫。至于是否能成功引入这名后卫,预计在全运会后就会有明确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