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将推动乐透抽签改革 盼望新规限制球队摆烂

2017-09-08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NBA将推动乐透抽签改革 盼望新规限制球队摆烂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正在积极推动乐透抽签改革。联盟将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对于改革制度进行投票表决,一旦新规通过,将会在2019年的选秀大会上得以实施。

亚当-肖华是改革的积极推动者。他希望通过改革来降低烂队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概率,从而可以有效限制近年来愈演愈烈的球队故意摆烂的现象。同时,新的规则也将会增加强队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概率。按照目前规定,乐透签位由14支非季后赛球队所拥有。

由总经理和教练组成的NBA竞赛委员会预计将会在下周对于新规发起投票,并向理事会提出建议。竞赛委员会有权挑战联盟的规定,他们所提出的建议将会在9月底举办的联盟管理层会议上进行投票表决。

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在乐透抽签中抽中的签位会在第1到第4之间。按照新的规定,他们所抽中签位的区间会扩大到第1至第5。以此类推,战绩排名倒数第二、第三球队抽中签位的区间同样也将扩大。

按目前的规定,战绩排名倒数前三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分别是25%、19.9%以及15.6%。按照新规则的规定,这三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将会被调整为一样。

按照目前规定,战绩最差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达到25%,而战绩排名倒数第五的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只有8.8%。而在新规体系下,这一差距将会大大缩小。

正是费城76人队的连年摆烂,导致NBA官方开始着手准备乐透抽签的改革。

此外,另外一个来自竞赛委员会的提案也将得到支持,那就是:“一支球队不能连续两年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

举个例子,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获得了状元签并抽中了唐斯,那么接下来一年无论他们战绩多烂,也不能抽中前三顺位选秀权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