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称不会催促小托马斯复出 卢:盼他继续做自己

2017-09-08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M称不会催促小托马斯复出 卢:盼他继续做自己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天骑士队为新援以赛亚-托马斯和杰-克劳德等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表示,不会催促“小刺客”复出,也不会为其设置特别的复出时间表。

外界最关心的是小刺客的臀部伤势。对此,阿尔特曼说道:“出于对小托马斯的公平,我们不会特别去关注他的伤势,也不会为他的回归设置特别的时间表。我们对他健康的要求并不急迫,我们的目标是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让他能以100%的水平回归。”

阿尔特曼强调,小刺客的臀部无需手术;但显然他不想在这问题上花费太多时间。“让这话题到此结束吧,”之后阿尔特曼拒绝了所有关于小托马斯臀部伤势的问题。

阿尔特曼还谈到了克劳德,“克劳德的加盟,让我们的数据分析人员感到非常激动。”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也出席了发布会。“球队增加了许多优秀的拼图,我的工作是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卢表示,“勒布朗和凯文(乐福)告诉我,希望以赛亚(托马斯)回归后,继续做上赛季那个得分手,继续做他自己。”

小托马斯和德里克-罗斯,谁将在新赛季出任首发控卫?卢透露,赛季开始后小托马斯仍会继续康复治疗,所以会优先考虑“玫瑰”。

卢想过让克劳德和詹姆斯一起上场吗?“当然想过,克劳德能防4个位置,”卢说道,“当他在场上时,会让勒布朗的工作变得轻松许多。这样的话,勒布朗就能做许多他想做的事,我很期待克劳德和詹姆斯的搭档。”(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