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沙排高鹏/李阳首次夺冠,老冠军李焯新浪漫求婚

2017-09-08 10:1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结束后,上演了浪漫的一幕。辽宁队的李焯新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朋友、获得本次全运会第八名的王梦彤求婚。

原标题:高鹏/李阳男子沙排“登基” 老冠军李焯新浪漫求婚

新华社天津9月7日电(记者王镜宇、王君宝)在7日进行的天津全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上海队的高鹏/李阳以2:0战胜福建队的陈诚/李健,首夺冠军。

在7日上午的比赛中,高鹏/李阳的表现更加出色,在大部分时间里压制住了对手,最终仅用时39分钟就以21:19和21:17连胜两局,成功登顶。

这也是上海队继1997年的第八届全运会之后再次夺得全运会男子沙滩排球项目冠军。

在铜牌争夺战中,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的李焯新/张立增以22:20和21:11击败了解放军、浙江联队的哈力克江/包健。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结束后,上演了浪漫的一幕。辽宁队的李焯新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朋友、获得本次全运会第八名的王梦彤求婚,王梦彤高兴地回应“我愿意”。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和祝福声中,李焯新抱起了王梦彤。

至此,本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全部落幕。在前一天结束的女子比赛中,王凡/岳园夺得金牌,薛晨/马园园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镜宇、王君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