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朔迷离!科斯塔并未回切尔西 土超豪门想租借他

2017-09-08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两天,西班牙媒体曝料称科斯塔已经回归了切尔西,他将积极寻求转会马竞的交易。可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这样的,英媒体《每日镜报》用图片证明:科斯塔还在巴西。这个夏天,科斯塔的假期真是够漫长的,他现在仍拒绝回切尔西报到。BBC最新消息指出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想租借他,但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来看,科斯塔无意向切尔西妥协,这让他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没人知道他的下一站到底在哪。因为和主帅孔蒂闹掰,科斯塔早就放出话来,称他不可能再回伦敦,而且只愿意转会马竞。没有了系统训练,科斯塔的状态大不如前,他现在每天只能靠踢野球来维持状态。

《镜报》的照片显示科斯塔仍滞留在他的家乡拉加尔托。照片中,科斯塔驾着自己的汽车,和车外的当地小孩在沟通着,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从照片可以看出,科斯塔家乡的生活水平并不高。

科斯塔执意留在巴西的做法让切尔西方面很是不爽,昨日《镜报》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将科斯塔在一队停车场上的车子给挪走了,孔蒂认为科斯塔的车子应该停在预备队的停车场。之前,科斯塔还注销了自己的INS账户,目的是为了防止切尔西找到他。

科斯塔一心要回马竞,但马竞得等到2018年1月才能引进球员,这意味着科斯塔在接下来的5个月的时间里将是无球可踢的状态。BBC最新消息称土超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想租借科斯塔半年,并和切尔西展开了谈判,不过《每日邮报》指出该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虽然英格兰和西班牙的转会窗口早就关闭,但土耳其联赛的夏窗要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才关闭。今日,费内巴切方面表示:“我们确实曾接近签下科斯塔,但现在又变得渺茫了。”如果费内巴切最终无法拿下DC,科斯塔估计就得真的坐半年球监了。

《太阳报》称切尔西已经清理了科斯塔的更衣柜,只要有孔蒂在,科斯塔就不可能回归蓝桥。之前,科斯塔入选了切尔西的英超25人大名单,但他未能入选切尔西的欧冠名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