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还击皇马巴萨:别忘了当年怎么挖到菲戈瓦刀!

2017-09-08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得到内马尔,巴黎为他支付了2.22亿欧元违约金,西甲官方因此将巴黎告上了欧足联,欧足联也展开了调查。巴黎主帅埃梅里如今坐不住了,他提醒巴萨皇马,别忘了当年你们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我曾经在西甲踢过球,对阵过最出色的球员们。”埃梅里说道,“我记得,20年前巴萨为里瓦尔多支付了违约金,24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2000年时,皇马也为当时的世界最佳菲戈支付了违约金。”

埃梅里的话,算是对西甲官方的回应,但显然避重就轻。西甲官方之所以投诉巴黎,是因为巴黎靠卡塔尔国家的支持买断了内马尔的违约金。西甲投诉的焦点,不是内马尔被买断违约金,而是巴黎的资金来源问题。

姆巴佩今夏加盟巴黎,登贝莱则加盟巴萨,法国队两大年轻射手都改换门庭。姆巴佩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到了登贝莱的转会:“我给了他一些建议,加盟巴萨这事压根不用多想,因为这是个好机会。”

“在梅西和苏亚雷斯身边踢球,他可以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姆巴佩说道,“登贝莱已经具备了超群的天赋,但他还能更加进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