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英超转会窗于赛季开始前结束 18-19赛季施行

2017-09-08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7日晚,BBC和天空体育等媒体称,英超各队通过投票表决,2018年夏季转会窗将在2018/19赛季英超开赛前的周四晚截止。但是这个截止日期只适用于英超俱乐部买进球员,而卖出球员则不受此时间限制。

根据BBC报道,英超各大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投票表决并通过了这项议案,英超转会规则将因此修改。2018年夏天,英超转会窗将在联赛开始前的当周周四下午17:00结束。

此前,英超多名主教练都抱怨过球员在前三轮比赛中为转会而心不在焉,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本轮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还提到了这一点。下赛季,英超将不再担心这种情况的存在,2018年夏季转会窗,将在2018/19赛季英超开始前周四的英国夏季时间17:00结束,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周五凌晨00:00关窗。

在这个时间之后,英超将无法注册球员。如果其他联赛规则不修改,英超将可以在8月底之前转出球员。但可以预见的是,其他联赛若想在时间差当中在英超买人,显然将面临巨大困难,甚至不排除其他联赛也因此更改转会窗截止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