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拒了阿森纳真英明 他们拿的又不是英超冠军

2017-09-08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坦承,当初是他自己放弃了加盟阿森纳的机会,但这并不表示他不会在未来离开王权球场。

帮助莱斯特城拿到2015-16赛季英超冠军之后,瓦尔迪成为了阿森纳锋线引援的重要目标,但他最终还是留在了莱斯特城。

瓦尔迪明年1月份就将年满31岁,这位英格兰老将依然对冠军充满着渴望,虽然这意味着他会考虑在未来离开蓝狐。

“我希望赢得越多越好,”瓦尔迪说道。“我不想家中的抽屉里只有一枚英超冠军奖牌,那样的话就太空了。”

“我现在跟莱斯特城还有合同在身,我们会看看球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至于未来,谁知道呢?”

“拒绝阿森纳是我本人的选择,不过要是还有其他邀请的话,我还是会好好考虑的。拒绝阿森纳并不代表我不会再考虑其他选择了。”

对于拒绝阿森纳的邀请,瓦尔迪并不后悔,虽然枪手上赛季拿到了最近4年当中的第3座足总杯。

“那不是英超冠军,难道不是吗?”瓦尔迪补充道。“所以我觉得这个决定没什么。我从没后悔过自己的选择。我有一点超能力,可以看到他们现在有下滑的势头。

“过去20年,他们都打进了欧冠正赛,直到上赛季。这一点是必须考虑进来的。不过作出这一决定是多方因素综合决定的。足球是主要的,但我刚刚才买了房子,这么快就让家人搬走,那不太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