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库蒂尼奥回归利物浦训练 本周他仍不会登场

2017-09-08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连续参加了两场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后,库蒂尼奥昨日回到了利物浦,他看上去心情不错,全程笑容的参加了红军的队内训练。然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却表示库蒂尼奥的身体还没有痊愈,仍无法出场比赛。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解:为何库蒂尼奥在巴西就可以出场,到了利物浦就不行了?这背后是否有什么情况?

《每日邮报》、《太阳报》都指出库蒂尼奥已经被排除出了周末利物浦VS曼城的焦点大战,克洛普不会安排他出场。今夏,库蒂尼奥深陷转会巴萨的传闻,他还主动递交了转会申请,但被利物浦拒绝。英超前三轮,库蒂尼奥都未出场,克洛普称巴西人背部有伤。不过,“有伤”的库蒂尼奥却顺利进入了巴西队的大名单,他上周回到国家队,并立刻活蹦乱跳。

桑巴军团的队医说库蒂尼奥的身体根本没问题,他可以参加比赛。随后,库蒂尼奥在巴西VS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出场,他替补亮相,踢了14分钟,还打进1球。前天,巴西战平哥伦比亚,库蒂尼奥同样出场了15分钟。从库蒂尼奥在巴西队比赛中的状态来看,他已经具备了踢比赛的条件。

不过,克洛普却不这么看。“没什么好说的,他确实回来了,我们之间有过一次很好的谈话,是的,谈的还不错。我知道人们在想什么,库蒂尼奥的背部还有伤,这个伤已经持续好几周了,这也是他缺席前三轮比赛的主要原因。”克洛普表示:“是的,他上周回国家队了,且参加了正常的训练。但是,我要为一个漫长的赛季做准备,这个月我们有7场比赛要踢。我也想让库蒂尼奥在这个周末出场,但我很快否决了这样的想法。”

“我们一直都在想:‘他是否已经可以训练了?他是否可以出场了?’,我们一直都在关心他。他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他的情绪也很稳定。”克洛普表示。

对于渣叔的这番解释,英媒体提出了怀疑态度,毕竟库蒂尼奥在国家队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他们甚至怀疑这背后有其他什么原因。之前,西媒体曾表示库蒂尼奥拒绝再为利物浦出场,也有媒体称库鸟今夏的做法惹恼了渣叔。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等等看吧。9月14日,利物浦将迎来本赛季欧冠正赛首战,届时库鸟能否出场或可以反应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