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宣布将调查12强赛末轮 未透露调查对象

2017-09-08 13: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8日,亚足联近日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将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出现的违规行为展开调查,目前正在收集相关报告。不过亚足联在公告中,并没有明确表示6场比赛中的哪些场次属于被调查的对象。

亚足联在文章当中表示,针对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9月5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出现的违规行为展开调查,亚足联还将会和FIFA的主管部门进行合作,对属于FIFA管辖的事项,亚足联提供必要的报告。

亚足联还强调,章程中第14.4条款明确表明,亚足联旗下的所有会员协会,应该独立管理其所有事务,不能受到第三方的影响。目前亚足联正在收集相关报告,以便展开下一步的活动。亚足联的高层表示,将会监督西亚球队的问题,亚足联的声誉至关重要,要维护转播商和商业伙伴的利益。

不过亚足联的两则公告当中,都没有明确表示哪些比赛出现违规。在12强赛结束后,伊朗、韩国、日本、沙特直接入围世界杯正赛,叙利亚和澳大利亚获得附加赛资格。

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比分

A组

卡塔尔1-2中国

伊朗2-2叙利亚

乌兹别克斯坦0-0韩国

B组

伊拉克1-0阿联酋

澳大利亚2-1泰国

沙特1-0日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