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纳达尔感谢叔叔 安德森享受美网决赛

2017-09-11 09:0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颁奖仪式纳达尔感谢叔叔 安德森享受美网决赛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纳达尔以6-3/6-3/6-4击败了南非大炮安德森,夺得第三个美网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16个大满贯冠军。颁奖仪式上,纳达尔感谢叔叔一路陪伴,表示没有叔叔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安德森直言享受美网决赛,称赞纳达尔是网球代言人。

作为31岁的老将,今年是安德森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决赛,他复出之路虽然困难重重,但还是收获颇丰。颁奖仪式上,安德森首先恭喜纳达尔夺冠,“祝贺纳达尔,这是你三次夺得美网冠军,你是网球代言人。”

对于自己的表现,这位南非大炮坦言:“我对过去两周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要感谢很多人,团队、家人、美国网球协会等等。”

这场男单决赛中,安德森虽然没有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但他还是给西班牙天王制造了不小压力,特别是首盘,其发球一度让纳达尔难以招架。安德森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很享受美网决赛,期待下次能够表现得更好。”

随后,纳达尔接受了冠军奖杯,他表示:“三次获得美网冠军很是激动,没有叔叔就没有自己的今天,职业生涯不同阶段都面对了很多困难,感谢叔叔伴随我一起度过,我知道飓风正在袭击美国,希望有关人员能够挺过去。”

最后,纳达尔用西班牙语感谢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