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传要会观察对手和队友 丁霞:谁状态好传给谁

2017-09-11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二传要会观察对手和队友 丁霞:谁状态好传给谁

中国女排在大冠军杯以全胜战绩加冕,斩获赛季首冠的同时,较为平稳地完成了从里约周期到东京周期的过渡。二传丁霞在老将魏秋月退役之后,接过了球队进攻组织核心的重任。

“前四场球打得比较顺利,今天日本队基本发挥出水平,给我们很大压力。”丁霞总结说,“我们按照教练准备会布置的,完成得不错,很高兴取得五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大冠军杯夺冠,中国女排完成了本年度最重要的任务,但是全年的比赛并没有结束,后面紧接着还有世锦赛资格赛要打。丁霞表示:“后面世锦赛预选赛,无论对手如何,都会全力以赴练好后面几天的训练,发挥出最好水平,打出最好成绩。”

她评价说:“日本队作风比较顽强,我们要始终保持冲击她们的心态。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优点,要结合我们自身的状态和当天的状态,此外主要还是要靠自己的发挥。”

作为组织进攻的核心,当被问及传球思想理念时,丁霞回答:“主要还是观察对手的情况,结合自身队员,当天谁的状态好,就会多分配给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