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疯狂教师中国过节 翼装飞行世锦赛晋级八强

2017-09-11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疯狂教师中国过节 翼装飞行世锦赛晋级八强

9月10日,张家界天门山由昨日的大雾天气转为暴雨,2017翼装飞行世锦赛竞速决赛仍无法举行。世界翼装联盟(WWL)决定,取消竞速决赛,将竞速赛16进8淘汰赛成绩作为大回环竞速赛最终成绩,来自美国的卡尔森·克莱恩以24秒748拿到本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大回环竞速赛冠军,中国“翼装侠”张树鹏以0.9秒的差距名列第九。

据悉,明日将进行翼装飞行世锦赛穿靶赛的两轮比赛,以及翼装飞行大师杰布·克里斯空中连环穿靶挑战。这将是杰布·克里斯继2011年穿越天门洞之后的第二次天门山极限挑战。他将从一架直升机上起跳,连续击穿分别设置在峰顶和山谷中的两个标靶,两个标靶垂直高差达到609米但直线距离仅有853米。

此外,大回环竞速赛排名第七,来自比利时的高中老师斯文·尤高今天在中国度过了教师节。当他得知在中国每年9月10日是法定教师节时他有些惊讶:“在比利时,并没有专门给教师设定的节日,老师似乎也没有在中国这样被尊敬,说实话我有些嫉妒。”

斯文在比利时的一所高中教授建筑学已有14年时间,每周工作三天,几乎每个周末都要驱车将近1000公里往返瑞士进行翼装训练。在他成为翼装飞行员之后,甚至有10年前教过的学生在社交网站上给这位疯狂的高中老师留言,询问如何进行跳伞和翼装的训练。

“其实我的工作和飞翼装很相似,你都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教育孩子你需要耐心,学习翼装知识进行飞行训练你需要耐心,这两天的糟糕天气也一直在考验我们的耐心,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一直告诉我自己的学生,兴趣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对我的课不敢兴趣,可以直接告诉我,做自己觉得无聊的事情非常痛苦。翼装飞行是我的兴趣所在,我也希望能帮助学生找到他们感兴趣并能专注做下去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