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神勇 曼城大胜利物浦

2017-09-11 09: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布劳内神勇 曼城大胜利物浦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第四轮结束一场争夺,曼城和利物浦两大豪门球队迎来直接对话,最终凭借阿圭罗、热苏斯以及萨内的进球,主场作战的“蓝月亮”以5比0完胜来访的“红军”,而凭借这场胜利,曼城也攀升至积分榜的次席。

上轮联赛,利物浦在主场以4比0横扫了阿森纳队,不过10天的国际比赛日之后,来到客场的“红军”却遭遇了当头一棒,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5个精彩漂亮的进球让红军输得心服口服,而曼城也凭借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逐渐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期。前三轮比赛虽然“蓝月亮”2胜1平保持不败,但其中的“含金量”却不高,毕竟对手的实力和曼城有着明显的差距,这样的成绩只能算是合格而已。

赛后,瓜迪奥拉对全队的发挥都提出了表扬,尤其是奉献两次助攻的德布劳内。他说:“我认为拥有德布劳内是球队的幸运,他在比赛中传出了许多好球,他速度快,并且总能够发现空当,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此外,对于球队能够打开进球账户,一场攻入5球,瓜帅也表示非常满意。“尽可能多的进球,对于提升球队士气非常关键,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无法击败利物浦,但是今天我们做到了。在周中欧冠比赛之前,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