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携手弘越体育 共同打造“冰上之星”

2017-09-11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9日,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弘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冰上之星”项目展开合作。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称“世纪星冰雪”)与北京弘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下文称“弘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会,是在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活动。

作为花样滑冰运动员出身的董事长范军表示,这次与弘越体育的合作,不仅是因为弘越体育拥有的国际顶尖“冰上之星”(Stars On Ice)品牌商演IP,也是希望该项目在中国生根、发芽、传播该项目,引进中国,并通过双方的强强合作,一同推动花样滑冰项目在中国的商演发展,世纪星冰雪利用自己自身的线下会员资源以及未来利用“Stars On Ice”明星资源进行青少年培训及冰雪进校园的互动活动等,双方将各自的资源、优势发挥释放出来,实现双赢互利,共同为2022冬奥会助力,推动花样滑冰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和进步。

冰上之星”是一个由奥运奖牌获得者和世锦赛冠军级别选手组成的全球最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 于1986年在美国成立。弘越体育计划在今年12月开启“冰上之星”中国巡演的首秀, 届时所有表演选手均由奥运奖牌获得者或世锦赛冠军得主组成,演出阵容之豪华堪称史上之最。这一顶级花样滑冰表演可以引起更多国人对花滑运动的关注、喜爱和参与,为中国的花滑运动发展推波助澜。弘越体育CEO林军在活动上透露,未来,弘越体育会围绕 “冰上之星” 打造一系列的市场推广计划, 通过多种方式的基础性活动吸引大量普通民众参与到花滑运动之中,为实现 “三亿人上冰雪” 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签约,合作双方的目的是一同为广大的冰雪爱好者带来国际最高水准的花样滑冰表演节目,将世界的顶尖花滑表演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