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7-09-11 15: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9日,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开赛在地坛体育馆开幕。图为参赛市民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9月10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索牌杯”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开赛,于9月9日在地坛体育馆开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顺义1队、天残手1队、丰台羽协1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启星队、丰台羽协2队、香羽2队、快乐联盟1队、门头沟1队分别荣获第4至8名; 顺义1队荣获“索牌杯”第十三届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冠军,将在年底代表北京参加京津冀联谊赛。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作为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之一,已连续举办十多届,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年赛事活动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来自北京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俱乐部等,共计74支队伍,近千人齐聚地坛体育馆,同台竞技。

本届赛事竞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的前八名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及SOTX索牌、喜乐羽球圈等企业提供的奖品,本次比赛优胜队伍有资格代表北京市参加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比赛期间,开展了SOTX索牌个人挑战赛和智能羽拍免费体验试打活动,参赛选手报名踊跃,通过本次比赛更好地使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打造全民健身新时尚。

赛事由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组委会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索牌体育(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翔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怡宝饮用水、丽华快餐、喜乐羽球圈、帝格瑞红酒参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