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关晓彤:跑步已成日常习惯 择偶踏实靠谱当先

2017-09-11 10: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访关晓彤:跑步已成日常习惯 择偶踏实靠谱当先

9月9日晚,深圳湾体育中心,2017特步企鹅跑深圳站的活动进行。一位身着运动装、还有几天就要年满20岁的姑娘,出场瞬间立马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全场观众一起高呼她的名字,她就是有着“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举止大方,自信阳光,笑容中带着一丝腼腆,这是关晓彤给见过她的人留下的印象。在舞台上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关晓彤与大家分享着自己的运动经历,与观众亲切互动,亲和力十足,全场观众齐声祝她20岁生日快乐。20岁,对关晓彤来说,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关于运动:经常跑步,最近热爱上了拳击

高颜值和好身材并存,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和大长腿,这些就足以让很多人对关晓彤“羡慕嫉妒恨”了。没错,关晓彤也是通过运动来保持身材的。关晓彤十分热爱运动:“平时经常去跑步,有时候也会去游泳或者打羽毛球。”关晓彤说道。

即使平时工作再忙,关晓彤也会在化妆间做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正因为保持运动的习惯,关晓彤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

近期关注关晓彤的人会发现,关晓彤时常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打拳击的照片,走上拳台的关晓彤,英气逼人,气场不输专业女拳手。原来关晓彤最近一直在拍电视剧《甜蜜暴击》,在戏里因为工作需要,关晓彤开始接触上了拳击这项运动。“打拳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情,每次打完拳,出完汗,心情也舒畅了很多。”关晓彤说道,她希望能将练拳击一直保持下去。除了运动,关晓彤说自己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喜欢看书、打游戏,平时会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关于“国民闺女”:希望能打破这个形象

年少成名,如今已经从业十几年,相比于其他同龄人,关晓彤更受外界关注,如今已是家喻户晓。而关晓彤说这并没有给她带来太多压力,她认为做好自己就够了。

在关晓彤参演的作品中,关晓彤往往是以“闺女”的身份出现,因此观众很亲切的称呼关晓彤为“国民闺女”。对“国民闺女”这个称呼,关晓彤说自己可以接受。“因为大家都比较喜欢我,之前我也演过很多闺女,所以给了我这个称呼。”关晓彤说道,同时关晓彤也希望能通过新的角色来打破“国民闺女”的形象,“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关晓彤。”关晓彤自信地说道。

《大丈夫》中的欧阳淼淼,《好先生》中的彭佳禾,在很多影视作品里,关晓彤塑造出来的角色性格都比较任性和叛逆。而现实生活中的关晓彤,却并非如此。关晓彤说自己是一个听话的孩子,虽然偶尔也会有点任性,但不至于像电视剧里那么叛逆,这跟关晓彤的家庭氛围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家那种比较开明的家庭,平时与父母善于沟通,善于交流。在父母面前,我是一个乖乖女。”关晓彤这样评价自己。

关于择偶和未来:喜欢靠谱踏实的男生 做一个敢爱敢恨的人

在很多95后、00后的男生心中,关晓彤是他们心中“女神”的不二人选。对于关晓彤心目中理想男朋友的标准,外界也一直比较关注。关晓彤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择偶标准也在一直变化。“现在喜欢比较靠谱、踏实的男生,长得帅气,性格有趣,比较有安全感。”关晓彤谈到自己目前的择偶标准。

9月17日,是关晓彤20岁的生日,展望未来,关晓彤说自己想做一个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人。“现在的我每天都在改变,都在提高。希望可以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去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做最真实的自己。”关晓彤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孙昱

猜你喜欢